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首家铁合金交易所落户泰达

2009年08月06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晖)全国首家专业铁合金交易机构天津铁合金交易所有限公司(英文缩写TFE),日前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注册成立。该交易所成立填补了开发区在该领域的空白,将进一步完善开发区的区域投资环境和服务环境,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据介绍,该公司由内蒙古鄂尔多斯冶金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滨海泰达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铁合金、物流企业共同投资设立,投资总额2.5亿元人民币,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公司成立后将主要为铁合金产品提供交易平台,以铁合金现货电子交易、市场信息咨询、供应链融资和物流服务为重点,组织引导国内外的铁合金交易商通过电子平台进行铁合金的采购和销售。远期还将为会员客户提供网上电子实时信息查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