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静海建三个集控区规范重组电镀企业

2009年08月06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何会文)近日,静海县为进一步做大做强电镀行业,改变布局分散、规模偏小、污染严重的现状,出台了规范和促进电镀行业健康发展暂行办法。根据国家有关产业政策,按照全县产业布局和电镀行业发展规划,将建立三个电镀企业集中控制区,通过将电镀产业的集中发展,彻底解决电镀行业污染突出问题,促进全县生态环境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的改善和提升。


  据了解,规划的三个电镀企业集中控制区分别是:县经济开发区电镀集控样板区,主要发展高档精密型电镀和为现代装备制造业配套服务的电镀加工企业;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电镀集控发展区,依托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主要发展为再生资源综合利用和循环经济产业配套的电镀企业;唐官屯电镀集控调整区,依托唐官屯物流及深加工示范区,主要发展为钢管加工制造业配套的电镀企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