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救病妻听迷信问神婆 20公分尖刀弑母后自杀

2009年08月06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信息报

    偏听迷信建水男子杀母后自杀

    疯狂时的韩某在母亲身上刺下数刀,致其身亡,清醒后的他则不堪良心谴责跳楼自杀。

亲生儿子杀母,竟只是因偏信封建迷信。

  7月30日中午,30岁的韩某在建水县南庄镇大坡脚村家中吃过午饭后,带着妻儿下地干活。妻子突然昏厥倒地,韩某没有跑向医院,而是返回村子,找到自己的母亲。

  原来妻子身体一直不好,近两年又总是无缘无故的昏倒,但到建水的几家医院都无法查到病因。按当地的风俗这样的情况需要求教神婆。而神婆告诉韩某,是他的母亲拿住了妻子的魂魄,妻子才会昏倒。只要母亲交出魂魄,妻子的病自然就会好了。一直对母亲偏爱哥哥和弟弟心存不满的韩某深信不疑。

  “我媳妇昏死过去了,你赶紧放了她的魂……” 在韩某看来,母亲抓着妻子的魂魄不放,有意和自己夫妇作对。“赶紧送医院,我又不会看病。”一头雾水的母亲回答道。

  半身不遂的父亲听外面争吵声,便挣扎着向外挪动出来。但等他到门口时,争吵声已经停止。“他拿着一把20多公分的尖刀,左手按倒他妈妈,右手猛捅了好多下,血流了一大片,随后他妈妈就不动了。”回忆起当时的情景,韩某的父亲老泪纵横。

  行凶后,韩某跑回田地,一个多小时候后,妻子才慢慢醒过来。而此时的母亲,已经被闻讯赶来的亲属们送到了建水县人民医院。

  7月31日上午10时许,韩某母亲抢救无效死亡。母亲去世的消息给韩某沉重打击,他纵身从医院9楼跳下身亡。

  事后,建水县公安局南庄派出所调查得知,韩某因偏听封建迷信,杀害母亲后畏罪自杀。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