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垃圾车斑马线上撞死女童 肇事司机称未看见(图)

2009年08月06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女儿命丧垃圾清运车车轮,父母悲痛欲绝。
女儿命丧垃圾清运车车轮,父母悲痛欲绝。

亲人拉着遇难女童冰冷的手不忍松手。
亲人拉着遇难女童冰冷的手不忍松手。

  来源:深圳晶报

    女童斑马线上被撞亡

  肇事车为垃圾清运车,出事地段是丁字路口,交通流量大却未设红绿灯

  晶报记者 黄浩 实习生 邓璇 /文 记者 轩慧 /图

  “我只是先走了几步,回头一看,女儿竟然就这样没了……”6岁女孩何婷的妈妈哭得双眼通红。昨天下午1时许,在宝安区石岩街道宝石西路与光明路交汇处的龙腾社区工作站路口,一辆绿色垃圾运输车在转弯时将一名年仅6岁的小女孩撞倒,小女孩当场死亡。

  遇难女孩父母伤心欲绝

  下午2时多,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警察已经封锁了事故现场,在离小孩遗体5米远的地方,停着一辆牌照为粤AB2967的绿色垃圾运输车,车头写有“广州市天河区市容环境卫生局汽车队”字样。死者的父亲瘫倒在遗体旁边,小女孩母亲瘫坐在一旁嚎啕大哭。

  记者看到,小女孩的头部已经严重变形,看到小女孩的惨状,家属情绪非常激动,欲与肇事司机理论。

  肇事司机称没看到被撞女孩

  据目击者钟先生称,事故发生在中午1时左右,当时,一辆绿色垃圾运输车从宝石路上自西向东驶过来,走到丁字路口时,垃圾车突然拐弯转向光明路,刚好一名小女孩跟着一名提着大包的女子从斑马线上经过,小女孩被突然冲过来的垃圾车撞倒在地,当场死亡。

  “我没看见斑马线上的小女孩。”肇事司机谢师傅说,他当时车速并不快,撞倒小孩之后自己也并未察觉,直到周围的市民大叫着自己停车。事发后,家属和司机都报了警,警方和石岩街道办有关工作人员随后都赶到现场对此事进行调查。

  因行李多没牵女儿过马路

  死者的母亲李女士哭着说,女儿叫何婷,今年才6岁。几天前,她刚带着女儿从老家来深圳,事发当日她正准备带小婷回湖北黄冈老家。她们先坐公交车到龙腾社区工作站附近,李女士带着小婷下车过马路。“妈妈,行李很重,你背着行李过马路吧,我会紧紧跟在你身后的。”这是懂事的小婷死前留下的最后一句话。

  李女士说,她刚松开女儿的手往前走了没几秒钟,回头一看,女儿已经满脸是血倒在斑马线上了。

  居民称事发路口应设红绿灯

  附近居民说,这个宝石路是石岩的一条主干道,不远处又是石岩汽车站,事发地段是丁字路口,车和人都很多,“希望这里能装个红绿灯。”

  记者了解到,肇事司机谢某汉,所属的公司为广州市高雅洁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事故发生后,死者家属情绪非常激动,一度将宝石西路双向路段堵塞。经石岩街道办及相关部门反复耐心劝解,死者家属后来情绪稳定,表示愿意配合交警部门依法依规处理善后事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