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20市县发台风报告单 6日可能达强台风级别

2009年08月06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8月6日电(记者岳德亮)随着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的逐渐逼近,暴雨大风即将到来。浙江省温州、台州、舟山、乐清等20市县于6日早间纷纷发布台风报告单,提醒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及早准备,及时回港避风,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莫拉克”6日5时的中心位于浙江省温州东南偏东方向大约950公里的洋面上,即在北纬23.3度、东经128.6度,中心气压96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有13级(40米/秒),7级风圈半径500公里,10级风圈半径120公里。

  目前台风中心正以每小时20公里-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浙江省气象台预计,台风中心未来将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增强。受“莫拉克”影响,浙江东部沿海地区7日夜里到8日阴有大雨到暴雨,部分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浙江中部南部沿海海面7日东北到北风8-9级阵风10级并增强到10-12级,7日夜里到8日12-14级。

  浙江省气象部门预计,“莫拉克”6日的强度将达到强台风级别,即近中心最大风力超过14级(42米/秒)。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