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孩遭殴打拍裸照强逼坐台 清晨爬水管逃出魔窟

2009年08月06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遭殴打拍裸照强逼坐台 女孩清晨爬水管逃出魔窟

    外地来宁19岁女孩吴玉梅(化名)被“朋友”诱骗到南京南湖一带坐台,她死活不愿意。对方就采用殴打、拍裸照等手段进行威逼。

她实在不堪折磨,一日清晨从3楼顺着下水管道爬下逃脱,向路人求救。警方接警后迅速出击,将3名嫌疑人抓获。经过20多天的侦查,4日晚这个涉嫌诱逼女子坐台团伙的“大哥”被警方抓获,至此,此案成功告破。

  赤脚女孩清晨求救

  “大爷,求求你帮我报个警……”7月14日清晨6时左右,建邺区南湖电站村一居民小区门前路边,一名十几岁妙龄女子,赤着脚、蓬头垢面地向途经此地的市民王大爷求救。

  王大爷感到十分吃惊和疑惑,此时一位市民跑过来说,这个女孩一定有困难,她刚刚从电站村某幢楼的三楼,先爬水管后跳楼逃跑出来的,咱们帮帮她。王大爷立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女子自称叫吴玉梅,今年19岁,是外地来宁谋生活的。

  接到报警的建邺南湖派出所和特巡警大队110民警先后赶到。“求求你们帮我,我被一伙人控制、殴打,拍裸照逼去坐台,刚刚趁他们熟睡的时候,从三楼爬水管逃跑出来的,现在他们还在睡觉。”

  听了求助女子吴玉梅陈述后,民警迅速来到了吴玉梅所说的电站村某幢楼三楼一套民房前。只见该民房大门紧闭,民警以查水费的方式叫开了门。一名女子睡眼惺忪地打开了大门,“不许动,我们是警察!”民警迅速冲入,只见屋内三女二男仍在睡觉,他们一见从天而降的民警,慌忙抓起衣服坐起,一名男子趁机从后窗户处逃走。

  殴打拍裸照逼坐台

  “我浑身被他们用皮带抽打疼死了!”吴玉梅拉开衣服,露出后背,她后背青一块紫一块,伤痕累累。据吴玉梅称,她以前在江宁一个娱乐场所打工认识了小姐妹王某,7月13日下午,王某以帮她介绍一个工资高、工作环境好的地方为由,约其到南京建邺南湖电站村某幢楼的三楼出租屋内。晚上,王某的男朋友薛某露出了狰狞的面孔,并找来另外两名女子林某和鲁某,提出让吴玉梅去南京某KTV包间坐台,从事色情活动。

  “我不同意,薛某就开始骂我,又用手卡住我脖子,我宁死也不去,他就叫我跳楼去死。”吴玉梅称,对方不仅打骂她,还在大厅里强迫她脱光衣服,由两名女子用手机拍了裸照,用皮带抽打。他们让她去坐台,从事色情活动,不然,他们就将吴玉梅的裸体照片公布上网,让吴玉梅没脸见人。

  劣迹斑斑的“大哥”落网

  接着民警将王某等三女一男以及吴玉梅带回南湖派出所,经查,那名男子与此案无关。逃跑的男子就是王某的男友,今年30岁的薛某,也是该团伙的“大哥”。案发后引起了建邺警方的重视,立即成立以南湖派出所为主的专案组,对犯罪嫌疑人薛某进行抓捕。

  4日晚上,一条重要信息反馈到专案组,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称薛某在南京升州路上出现。办案民警迅速前往现场,经缜密侦查发现,晚上11时许薛某在南京升州路上某酒店出现。南湖派出所连夜组织民警前往升州路上的那家酒店,在弄清楚薛某正在酒店4108房内,民警破门而入将薛某控制。

  而民警在调查中发现,“带头大哥”薛某劣迹斑斑。2003年12月,薛某伙同他人窜至南京升州路某网吧,以高淳男子魏某曾骂他女友为名,强行用刀架在魏某脖子上,押往某小区五楼,采取殴打、恐吓等手段逼魏某写下了5000元欠条。随后又用长安面包车押上魏某,前往魏某家乡高淳古柏镇向魏某父亲索要5000元,被逼无奈的魏父只给了1800元,薛某等人才将魏某放掉。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扬子网记者 曹卢杰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