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拉克”进逼台湾 气象部门发布陆上警报

2009年08月06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8月6日电(记者陈键兴 邵燕辉)中度台风“莫拉克”正进逼台湾,台湾气象部门6日上午8时30分许发布陆上台风警报。

  来自台湾气象部门的最新消息,台风“莫拉克”6日上午8时的中心位置大约在宜兰东南东方约660公里的海面上,以每小时20公里速度朝西转西北西方向行进,7级风暴圈半径约250公里,近台风中心的最大风速达每小时137公里,相当于13级风力。


  台湾气象部门表示,过去三四个小时中,“莫拉克”台风强度略为增强,台风暴风圈正朝台湾东方海面接近,对苗栗以北及花莲以北陆地将构成威胁。预计6日晚至7日清晨,暴风圈将会在台湾本岛登陆,7日整天将是“莫拉克”影响台湾最剧烈的阶段。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