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余姚一在建厂房楼层坍塌 致1工人死亡(图)

2009年08月06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宁波网

消防官兵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现场救援

  余姚一在建厂房坍塌

    本报讯 (记者 张贻富 通讯员 高姚军)昨天下午,余姚市陆埠镇一在建厂房的三楼发生倒塌,现场施工的20多名工人第一时间逃离现场,不幸的是仍有一名安徽籍工人没能逃出来被埋住,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一名工人在逃离时不慎坠楼。

  不幸罹难的工人是43岁的贾广进师傅。昨天下午3点左右,他与工友们正在三楼进行倒混凝土的收尾工作。突然一位工友大叫:“兄弟们,快跑啊,混凝土层要倒了。

  听到喊叫,大家纷纷扔掉手头的工具,转身往楼下逃去。据贾广进的一名老乡工友介绍,当时贾广进闻讯后也迅速往外跑,而且已经跑到塌方的边缘了,没想到还是没能及时跑出来,“如果能再给他点时间,哪怕是一秒钟,他也逃出来了。”

  事发后,当地消防官兵和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只见三楼近200平方米的混凝土层全部塌方。消防官兵先把坠入楼下的一名工人送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同时把现场围观的人群疏散到安全区域。

  紧接着,12名消防官兵手持铁锤、十字镐、无齿锯、液压扩张剪、生命探测仪等工具,冒着生命危险爬上已经倒塌的三楼,先用生命探测仪对现场进行探测,没有发现生命迹象。

  然后,在工人的指点下,消防官兵们找到位置,用十字镐、铁锹等一点一点地把压住贾广进的混凝土慢慢扒出,并利用无齿锯把钢筋切断。

  40分钟后,贾广进被成功抬上救护车。但不幸的是,截至记者发稿时,贾广进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当地有关部门已经展开调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