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警方三个月处理百余名“牢头狱霸”

2009年08月06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8时26分报道,三个月以来,陕西省各级公安机关对全省监管场所实施全面检查,100多名牢头狱霸被打击处理,保障了在押人员合法权益。我们来连线陕西台记者王渭征:

  主持人:是什么样的原因让陕西下如此的重拳打击牢头狱霸呢?

  记者:云南“躲猫猫”事件,山西丹凤高中生审讯室死亡等事件,让监管场所的安全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陕西省国安厅认真吸取看守所发生安全事故的教训,从今年4月份开始,对全省56个监管场所进行全面检查,同时联合检查院在看守所开展了打击牢头狱霸专项行动,加强监管场所的安全防范,陕西省公厅政治部主任项书茂(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三个月以来,陕西省公安机关对100多名有牢头狱霸行为的在押人员进行的打击处理,有效防止了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主持人:在整治牢头狱霸行为的同时,陕西省的公安机关还有哪些新的收获吗?

  记者:在检查的同时,陕西省公安机关还在54个监管场所深挖出犯罪线索5946条,2373起刑事案件在检查看守所中破获,511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记者王渭征)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