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柳州警方破制贩假证大案 查获两卡车假证件

2009年08月06日1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柳州八月六日电 (记者 蒙鸣明)假证件足足装了两大卡车的一个特大制贩假团伙,近日被广西柳州市警方摧毁。

  广西柳州市公安局六日提供的消息称,柳州警方近日破获了这起特大制贩假证案,共抓获涉案嫌疑人十四名,从制贩假证窝点查获的假证件足足装了两大卡车。
该案共查获各种假证成品、半成品三百九十六种,总数约一百万份,假证几乎涵盖日常生活中的所有证件类别。目前,涉案的十四名嫌疑人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柳州警方透露,今年四月初,警方接到市民举报,在柳州市广雅路一带有人大量制贩仿真程度极高的假证件。警方通过侦查,并秘密跟踪前往办假证的顾客,成功找到隐蔽在一栋私人住宅里的制贩假证窝点,当场抓获十二名涉案人员,缴获各类假文凭、假证件、伪造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印章以及制假工具一批。

  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胡时兵在审讯中供认,从二00八年一月开始,犯罪嫌疑人就开始在柳州伪造、贩卖居民身份证、户口簿以及各类假证。仅一个月时间里,制作出售假二代居民身份证一千余张,购买者遍及北京、河北、四川、贵州、广东、广西等中国各地。

  经审讯,警方又查获位于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万秀村的假证仓库,缴获大量假文凭、假证件、假证明的半成品,以及制贩假证的原材料,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