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总裁预计美国汽车市场将强劲反弹

2009年08月06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芝加哥8月5日电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5日在美国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市表示,相信美国汽车市场在今后几年里将上演强劲反弹。

  丰田章男当天在特拉弗斯市举行的一个汽车行业研讨会上发表讲话说,他相信美国汽车市场不仅会复苏,而且将会比以往更为强盛。
他说,美国汽车保有量高,而且还有着比其他发达国家更高的人口增长率,因此在未来很多年里,美国将担当汽车业主要增长引擎的角色。

  据报道,丰田有意关闭其与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联合汽车制造厂。丰田章男就此表示,丰田仍在研究当中,希望很快作出决定。

  这是丰田章男今年6月担任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以来首次访问美国,外界推测他可能会见美国政府官员以及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公司高层主管,但至今没有得到丰田证实。

  全球金融危机给汽车行业带来了巨大冲击,美国汽车巨头克莱斯勒和通用先后申请破产保护。目前,克莱斯勒已走出破产保护,但通用仍在破产保护之中。丰田也因商业环境恶劣,在今年4至6月连续第三个季度出现营业亏损。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