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曾温柔喂饭孙耀威 男方承认想追求(图)

2009年08月06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自丈夫涉嫌藏毒被捕后,突然带同10岁儿子下落不明,情况令人担心。而孙耀威在昨天参加活动时透露曾经想追求酒井法子,而最难忘得是对方温柔喂饭。
  
    “明报”消息,孙耀威说当年到日本发展,认识了酒井法子,对方曾写信给他。与对方及其母3人吃饭时,酒井法子还很温柔喂他吃饭,让他有超级温暖的感觉。
那时公司的人也叫他展开追求,他承认当时也曾有此念头,但因有女朋友,最后没有做到。之后对方结婚后为了避忌,没再与对方联络。
  
    他指当艺人的压力很大,希望酒井法子不会做傻事。他说﹕“今年看到不少韩国艺人受压力自杀,不想这风气吹到日本,更不想来到香港。希望事情过去,她会打开另一片天空。”酒井法子的丈夫因涉吸毒被补,他慨叹毒品是害人的东西,希望大家要远离。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