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北灌渠突现蛇状“水怪”引数百人争睹(组图)

2009年08月06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青年报
■“水怪”引来众多人围观
■“水怪”引来众多人围观

■“水怪”
■“水怪”

  本报讯(记者白云 李默涵)昨日9时许,一个1米多长的黑色神秘物体,出现在307国道和藁城昌盛北街交口附近的石津灌渠,招来数百人围观。河水东流,这个神秘物体却在河面上一沉一浮地逆流而上,这怪象引得大家纷纷猜测。

  河里的“怪物”会游泳

  昨日13时,尽管是午休期间,藁城市昌盛北街桥面上还是站了一百多人。

  桥下西侧20多米,墨绿色的水面上,一截1米多长的黑色物体漂浮着,迎着流水方向一头扎进水里,扎在水中的一头儿一颤一颤,在水中划开一道道波纹荡漾开去。

  吸引这么多人的原因是这个神秘的物体在极其缓慢地逆流而上。

  “怪物”4小时游了20米

  据围观者小杨介绍,9时左右,这个“怪物”在桥面正下方靠近河水北岸的地方活动,当时围观的人更多,整个桥面都站满了。但没人知道,最先是谁发现的。

  记者赶到时,“怪物”已从桥面正下方游到了桥面以西,4个小时,它仅仅挪动了20米。

  和岸上人声鼎沸的景象不同,“怪物”安安静静,不紧不慢地上下起伏,距离河岸5米左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