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北捷运内湖线再度出包 列车卡在轨道全面停驶

2009年08月06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捷运内湖线再度出包,由于网络异常,内湖线与木栅线全面停驶,而许多未进站的列车卡在轨道上,捷运局紧急采用手动方式让列车进站。

  市府人员表示:“在今天11点53分,内湖跟木栅线因为网络系统发生异常,行控中心立即下达列车进站不再出发,当时总共在线有23列车,其中有5列车没有在车站,我们是采手动方式,把列车开到车站让旅客下车,整个处理时间,在12点36分时,这4列车大部分旅客都下车,最后一列车在12点55分的时候,从车站离开。


  市府表示,有关网络异常的原因,仍在追查中,对于今天受困的乘客,可能会以退票或折扣方式赔偿,但是捷运内湖木栅线修复情形,则还要再观察。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