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写字楼空置率“金砖四国”中最低

2009年08月06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8月5日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巴西一家市场咨询公司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以来,“金砖四国”中巴西的写字楼空置率最低。

  据该公司的数据,在写字楼租赁领域,俄罗斯受金融危机打击最大。
今年6月底,俄罗斯写字楼空置率从去年同期的5.5%升至22.7%。由于当前经济形势仍未有起色,加上41万平方米新建写字楼进入市场,俄罗斯写字楼租金从平均每平方米158.3美元跌至58.3美元,跌幅达63%。

  印度情况稍好,写字楼空置率从金融危机爆发前的2.4%升至10.4%,租金下降了44%。中国的写字楼空置率在四国中最高,达到27%。

  巴西写字楼空置率从7%升至9.5%,但是租金却上升了。该公司的研究员法比奥马塞拉认为:“巴西写字楼的运营商负债率不高,因此没有降低租金吸引更多公司入驻的压力,再加上房地产市场供应量不足,从而导致租金不降反升。”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