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暴雨袭击贵州25县市 多处山体滑坡致交通中断

2009年08月06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省气象局8月5日通报,8月3日白天至5日上午8时,我省受强降水影响,累计25县(市)及114个乡镇出现暴雨以上天气过程,仅8月4日到8月5日,暴雨造成2.72万人受灾,因灾死亡2人,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270万元。


  据全省各级气象台站观测资料统计,8月4日8时到8月5日8时,我省强降水天气主要集中在中部及以北、以西地区,其中遵义县、桐梓、兴义、兴仁、贵阳、安龙6县(市)出现暴雨;另外,全省有8个乡镇出现大暴雨(其中贵阳市5个、遵义市2个、六盘水市1个),67个乡镇出现暴雨,其中开阳冯三镇194毫米为最大。暴雨引发各地区多处山体滑坡,造成交通中断。

  来自省防汛办的消息称,受此强降雨天气影响,我省中部以西、以北地区的中小河流水位有所上涨,其中5日9时30分,桐梓县官渡河桐梓水文站出现洪峰,洪峰水位超警戒水位0.64米。省防汛办初步统计,此次强降雨天气造成贵阳市、遵义市、黔西南州、黔南州等四市州5个县市2.72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1010公顷,倒塌房屋98间,因灾死亡2人,直接经济损失1270万元。(作者:陈学东曾居仁 本报记者 王剑)(贵州都市报) (来源:金黔在线)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