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称未考虑派特使赴朝鲜解决被扣人员问题

2009年08月06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6日在首尔表示,韩国目前没有考虑派遣特使前往朝鲜以解决被扣留的韩国人员问题。

  千海成当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上表示,韩国目前没有考虑派特使前往朝鲜,但韩国将尽一切可能促使被扣韩国人员尽快获释。
他还透露,目前韩朝间没有政府间的对话通讯系统,但韩方已经通过韩朝海事通讯系统要求朝方尽快释放7月30日被扣留的4名船员。

  韩国现代峨山公司派驻韩朝合营的开城工业园区的一名员工今年3月30日被朝鲜有关方面扣留。朝方称其在园区内“诽谤朝鲜体制”和“煽动朝鲜女工叛逃”,朝方根据有关规定对其进行调查。7月30日,韩方宣布一艘载有4名船员的韩国渔船因导航设备故障进入朝鲜水域,被朝鲜警备艇扣押。据报道,朝方8月6日上午通过南北海事当局通讯系统表示,朝方对被扣渔船正在进行调查。(记者张玲、金敏国)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