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称未考虑派特使赴朝鲜解决被扣人员问题

2009年08月06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本报纽约8月5日电(记者席来旺、吴云)今天,创刊还不到半年的《中国日报(美国版)》在亚特兰大荣获美国商务部颁发的2009年度美国东南地区最佳少数族裔媒体奖,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中国媒体。

  《中国日报(美国版)》于2009年2月23日创刊,是中国国家级英文媒体《中国日报》在北美地区的子报。
该报主要报道中美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领域的互动,其内容和形式系专为北美读者量身定做。《中国日报(美国版)》旗下拥有报纸、网站、电邮报及中国产业信息报道等多种产品,目前在北美市场的订户已超过2万名。自创刊以来,该报的周一商务版已经刊登了大量介绍美国当地杰出华人及华人企业的文章

  今年也是美国商务部少数族裔企业发展署创立40周年。该署每年均在全美五个分署辖区内先行评选出各领域的最佳少数族裔企业若干名,之后在其中继续选出全美最佳少数族裔企业。今年同《中国日报(北美版)》一同获得东南地区少数族裔企业奖项的还有来自迈阿密、亚特兰大和阿拉巴马州的一些企业。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