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超市使用过期肉发电 引起众多素食者抗议

2009年08月06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该国素食者对特易购(Tesco)超市承认使用过期肉来发电的“可怕”做法深感不忿。他们认为,如果当局是使用超市的再循环过期肉来发电和供电,他们应该通知消费者。


  据知,特易购目前运送5000吨过期肉作国家电网的发电用途,所产电量每年能满足600户人家的需求。这也是该超市的“绿色”计划之一,以避免他们丢弃的废品对环境造成危害。

  不过,国际素食者协会指出,很多素食者对自家的电供是过期肉产生的感到“害怕”。此外,超市的供应远远超过需求,和使用过期肉进行再循环的做法相比之下,前者对环境带来的破坏更大。

  该协会经理贾斯汀指出,英国每年杀数亿只动物,结果却导致肉类大量过剩。“要进行环保,首先得减少杀害动物。特易购应仔细研究他们的废品处理工作。”

  他也强调,消费者应被告知他们住家电供的来源。

  另一方面,特易购发言人对有关指责作出反驳。他表示,被送去进行再循环的过期肉品仅占小部分。“我们的肉类废品仅占所有废品的1%,以及肉品销售的极小比例。”

  特易购表示,作为英国最大的零售商店,他们已成功将每年53万1000吨的废品进行再循环,其中一些方法包括利用肉品发电、纸板箱再循环等等。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