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保时捷撞人者称车速约70码 其父亲连声道歉

2009年08月06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6日消息 今天,杭州“8.4”交通肇事案肇事司机的父亲魏民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儿子告诉他出事时的车速大概在70多码,而确切数字现在还不知道。另外,魏民轩一连对死者家属说了多个对不起,希望儿子造成的惨剧能给所有的司机敲响警钟,谨慎开车。


  8月4日21时25分左右,在杭州莫干山路浙江电视台门口,一辆车牌号为浙A892E9保时捷凯宴越野车将一名16岁的女孩撞出30多米远,该女孩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根据现场酒精测试的结果,肇事司机体内酒精含量为0.36mg/ml,属酒后驾车。而出事的这条斑马线是杭州设立的第一批爱心斑马线。目前肇事司机魏志刚已被刑事拘留。

  肇事车司机魏志刚的父亲,杭州天长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魏民轩表示,对于此事非常愧疚,没有勇气面对死者家属,并对死者家属连续说了多次“对不起”。

  魏民轩说,出事车辆大概是两年前买的,一直是儿子魏志刚在开。魏志刚平时不太喝酒,出事当晚,他刚刚从朋友聚会上回来,喝了一点啤酒,车上的女孩子是他的一个女性朋友。另外,据魏志刚告诉他,出事的时候车速大概在70多码,但确切车速现在还不清楚。

  “父母把自己的孩子养活这么大花了不少心血。”魏民轩说,自己接到儿子的电话后立刻赶到了医院,当医生宣布被撞女孩子死亡时,自己留泪了,他希望这次的事情是给儿子最好的教训,同时他也希望所有的司机都能够引以为戒,谨慎开车。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