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省常州市公开招聘海外博士公告

2009年08月06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江苏省常州市地处中国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位居上海、南京两大都市之间,下辖2个县级市和5个区,总面积4385平方公里,户籍人口357万人。近年来,常州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健康发展,各项事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2008年,常州市名列中国城市综合实力评比排名第20位,在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上列第9位,是宜商、宜业、宜居的理想之地。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吸纳优秀人才参与常州经济社会建设,推动常州各项事业稳步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6名海外博士担任市级机关有关部门领导干部和企业领导人员。

  一、招聘职位、基本资格条件和具体职位要求

  (一)招聘职位

  常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1名;

  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1名;

  常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1名;

  常州市科教城(高等职业教育园区)管委会副主任1名;

  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1名;

  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管委会副主任1名。

  (二)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中国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境外)博士学位,或具有国内博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且有5年以上国外(境外)工作经历;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所报职位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和相应的从业资历,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4.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196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担任过单位(部门)或重要项目的主要负责人,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领导能力;

  6.熟练掌握1门以上外语,具有良好的中、外文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

  7.经公选、聘任等方式现仍任职于常州市有关单位(部门)的,任职应满5年;

  8.身体健康。

  (三)具体职位要求

  1.常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要求具有中国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境外)金融专业博士学位;在国外银行业金融机构、投行领域从业5年以上,且担任过部门经理或部门主管职务。

  2.常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要求熟悉国民经济发展规划布局、经济发展理论以及工业、科技、外经工作相关政策;具备组织领导和综合协调产业实施、高新技术领域、外贸发展工作的能力。

  3.常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要求在知名大学生物技术相关领域专业学习并获得博士学位;具有在国外知名大公司从事研发5年以上及技术管理岗位3年以上工作经历。

  4.常州市科教城(高等职业教育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要求具有经济管理、国际金融贸易等相关专业的学习经历;熟悉资本运作、风险投资、园区管理运营及经济工作政策法规;具有企业经营管理或园区管理、国际贸易、金融投资等相关行业2年以上海外工作经历;熟练掌握英语或俄语。熟悉跨国公司的运作模式和投资趋向者,具有跨国公司或国际投资咨询公司中层以上岗位任职经历者,有招商引资、项目管理经验或有投资项目者优先。

  5.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要求具有中国国家教育部认可的经济、金融类专业博士学位;熟悉国内外资本运作的规律、特点和方法,对宏观经济、资金流动性、周期性有独到的研究;具有8年以上资本运作经验、3年以上高管岗位经历,在资本运作方面有成功案例。

  6.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管委会副主任:要求熟悉创意产业的实现流程和内在规律,以及国内外创意产业的发展现状、市场规则和相关标准;具有软件、动漫、网游、设计、服务外包等与创意产业相关的工作经历,曾担任跨国公司中层或国内规模企业副总以上职务2年以上。熟悉招商引资和园区管理并有一定实绩,在国内外知名投资公司担任过投资管理人,或在国内软件、动漫等专业园区担任过高管者优先。

  二、招聘程序、聘用方式及待遇

  (一)招聘程序

  1.发布公告。通过新闻媒体发布公告。

  2.接受报名。应聘者可采取网上报名、信函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3.资格审查。对应聘者的资格条件以及与职位的匹配性等进行审查,确定面谈人员。

  4.面谈评估。对应聘者所提交的报名材料正本进行复核,组织面谈,进行评估。

  5.组织体检。组织参加面谈的应聘者进行体检。

  6.公示聘用。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并进行为期10天的聘前公示。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二)聘用方式及待遇

  此次招聘的各职位人员,均实行聘任制,聘期2年,其中试用期为3个月,并通过聘用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聘任期间实行年薪制,年薪为15万元人民币,由基础年薪和绩效年薪两部分组成。其中,基础年薪为10万元人民币,逐月进行发放;绩效年薪为5万元人民币,在对聘任者进行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后发放(工作目标及相应考核办法由用人单位确定,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年薪以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09年1月13日发布的《江苏省引进海外高层次金融人才公告》为准)。医疗、养老等社会保险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住房、子女入学、配偶工作安排等,按常州市引进海外人才的相关政策予以办理。

  聘用期满,工作表现突出、能够胜任工作的,可以续聘或正式任职。正式任职后,享受相同职级领导干部待遇。

  三、报名的有关要求

  (一)报名职位数和截止时间

  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职位。报名截止时间为2009年9月30日(以邮戳或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二)报名时需递交的相关材料

  1.《江苏省常州市公开招聘海外博士报名登记表》;

  2.两寸近期正面免冠蓝底彩色照片;

  3.身份证明材料;

  4.学历、学位证书。若取得国外(境外)学位的还须提供中国国家教育部出具的认证书;

  5.国外(境外)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6.担任过单位(部门)或重要项目主要负责人的证明材料;

  7.取得的业绩或成果证书;

  8.其他资格证书等。

  (三)不同报名方式的具体要求

  1.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的,请登陆“常州市千名海外人才集聚工程”网站(www.czhwrc.gov.cn),下载并用中文填写《江苏省常州市公开招聘海外博士报名登记表》,连同照片及上述其他报名材料的扫描件各1份,发送至电子邮箱czhgbz@sina.com。请在电子邮件主题上注明“海外博士应聘”字样。

  2.采用信函报名方式的,请登陆“常州市千名海外人才集聚工程”网站(www.czhwrc.gov.cn),下载并用中文填写《江苏省常州市公开招聘海外博士报名登记表》后打印两份,连同照片及上述其他报名材料复印件各2份,邮寄至中华人民共和国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314室,邮政编码:213022。请在信封上注明“海外博士应聘”字样。

  3.采用现场报名方式的,请携带照片及上述报名材料各2份,到香港本岛的香格里拉大酒店报名,时间为2009年9月10日(如有变化,于9月1日前在“www.czhwrc.gov.cn”网站发布信息);也可直接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江苏省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314室报名(工作时间:9:00-17:00)。

  (四)报名咨询联系方式

  电话:86-519-85680618、85680625

  传 真:86-519-85680615

  联系人:朱先生、吴先生

  电子邮箱:czhgbz@sina.com

  四、其他事项

  (一)整个招聘工作从2009年8月开始至2009年10月结束。

  (二)经资格审查后确定为面谈人员的,应按照约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谈,同时提供所有相关应聘材料的原件。对参加面谈人员,报销单程交通费用的60%。

  (三)应聘者须对本人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所提供的材料不符合应聘条件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已聘用的,终止聘用合同。

  (四)经过资格审查、面谈、体检等环节,如没有合适人选的,则对应职位空缺。

  本公告由江苏省常州市公开招聘海外博士办公室负责解释。

  江苏省常州市公开招聘海外博士办公室

  2009年8月3日 (责任编辑:姚奕)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