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交通违法行为有奖举报新范围今起实施

2009年08月06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上下班途中车祸受伤拟不认定工伤

  通缉15名“7·5”事件犯罪嫌疑人

  青海省公安厅原厅长何再贵被依法逮捕

  满文军妻子李俐被从轻判决:入狱一年

  杭州:爱心斑马线前,保时捷撞飞女孩

  据天津网-每日新报报道,天津市交管局根据道路交通状况及交通违法特点,对市民举报交通违法行为的范围做适当调整,新的举报范围从今日起实行。


  自今年5月起天津实行有奖举报交通违法行为的措施后,交管部门收到不少来自市民提供的举报交通违法行为的录像、照片。但不少市民因拍摄角度以及对交通违法理解有误而做无用功。

  天津交管部门依据本市道路交通状况及交通特点特别对有奖举报交通违法范围进行适当调整。之前简单提到的“逆道行驶”,在调整后变为“在有中心隔离带、中心隔离护栏的机动车道逆道行驶;在有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道隔离设施的非机动车道逆道行驶。”

  调整后的有奖举报严重交通违法的范围包括:酒后驾驶;无证驾驶;假牌假证;无牌无证;挪用号牌;报废车上路行驶;客车、校车及社会接送学生车辆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或超员;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闯信号;在有中心隔离带、中心隔离护栏的机动车道逆道行驶;在有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道隔离设施的非机动车道逆道行驶。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