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口市城镇残疾人就业率达到34%

2009年08月06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8月6日电(袁锋、甘毅)从海口市人事劳动保障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就业促进法辅导讲座上获悉,截至目前,海口市城镇残疾人就业率达到了34%。

  据悉,为多渠道全方位促进残疾人就业,海口市对残疾人就业实行倾斜政策,同时加大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力度。
海口市残联通过建立残疾人劳动力资源数据库,掌握全市3.05万名有劳动能力残疾人的基本情况,对有求职愿望的残疾人进行求职登记,安排专项资金对1163名残疾人进行电脑、服装裁剪与制作、美容美发、糕点制作以及盲人按摩等多类型多层次的适合残疾人特点的实用技术培训,为他们提高自身素质实现就业创造条件。

  2008年以来,海口市共有152家单位已安排318名残疾人就业,有60名残疾人通过推荐实现就业,扶持120名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自主择业,鼓励和发动100名农村残疾人创办家庭经济实体,使他们的生活条件逐步得到了改善。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