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家庄坍塌事故遇难者身份确定 现场清理已完毕

2009年08月06日1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8月6日电(记者朱峰)发生在4日上午的石家庄西兆通镇的一处建筑物坍塌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目前这些遇难者的身份已经确定,现场清理工作也已经完毕。

  记者从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府获悉,17名遇难者中,有11人为当地居民,另外6人是分别来自河北邯郸、四川、河南等地的打工人员。
17名遇难者中有10人是在建房屋的施工人员。目前遗体认领工作正在展开。到5日下午,事故现场的残余建筑物也已清理完毕。

  事发当天统计有3人受伤,但后经记者核实,还有1名伤者因伤势较轻未被及时统计在内。现在这些伤者病情都已稳定。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府已经成立工作组,进行善后工作。

  这次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在4日晚间发布消息称,初步判定闪电击中建筑物是建筑物坍塌的主要原因之一,并且有目击者看到一直径一米多的耀眼火球击中房屋西北角。不过这一原因引起当地一些群众的质疑,记者在采访中有附近村民透露,虽然事发时正在下大雨,但建筑物坍塌时并没有打雷,也没看到火球。

  记者从石家庄市长安区委宣传部获悉,国家有关部委工作人员已到达石家庄对事故原因做更深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