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什邡地震遗址主题公园明年5月对外开放

  新华网成都8月6日电(记者苑坚)记者6日从四川省什邡市旅游局获悉,“中国什邡512地震遗址主题公园”将在明年5月12日前对外开放,预计年接待游客50万人次。

  据什邡市旅游局局长李明介绍,“中国什邡512地震遗址主题公园”位于什邡市西北29公里处的蓥华镇仁和村穿心店。
地震遗址主题公园占地7.72平方公里,其中近期建设规划面积约2.6平方公里,主要包括“穿心店纪念广场”、以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为主题的“雕塑创意园”等。

  李明介绍说,建成后的“中国什邡512地震遗址主题公园”,将是一座以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为设计灵魂,以“穿心店纪念广场”为核心景观,以地震遗址体验、自然景观游赏、宜人环境度假为特色载体,集缅怀纪念、科普教育、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国内一流地震遗址主题公园。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