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避暑山庄“暑期消夏”促销攻势成果喜人

2009年08月06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进入伏天以来,承德避暑山庄作为中国乃至世界富有盛名的避暑胜地也迎来了游客新高峰。据统计,避暑山庄及皇家寺庙景区今年的游客接待数量已经达到10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5.3%,仅以避暑山庄一个景点为例,游客人数同比去年已经增长了43.8%。


  承德避暑山庄内今年夏季平均最高气温在26摄氏度,因为地理地貌关系,昼夜温差较大,早晚温度,在三伏天也只有16摄氏度。承德四面环山,植被丰富,身处承德避暑山庄,就像置身于一个巨大的天然氧吧之中,满目绿意盎然、沁人心脾。

  今年,避暑山庄促销力度加大。承德市文物局在全国发放旅游消费券已逾十万,游客凭有效证件领取享受景点门票七折优惠。由政府与景点共同买单的1万套景区门票,也已基本发放完毕。承德市文物局还在暑期投入200多万元开展电视、平面、网络的宣传活动。同时,承德市文物局驻外办事处在所在地开展目的地营销,分别在天津、北京、南京、保定、唐山等地开展了广场促销活动,为各地的市民送去了宣传资料及旅游纪念品。各地办事处还与企业合作开展有奖消费旅游活动,如唐山与板城烧锅酒、山庄老酒合作,山东与哇哈哈、蒙牛的合作促销等。除此之外各办事处还积极走访社区、旅行社,与游客零距离交流。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促销,刺激旅游市场的政策和做法效应已经凸显。据统计,七月上半月共接待游人17.2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6%。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