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济复苏预期带动日经指数再度刷新今年最高值

2009年08月06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6日的东京股市受全球经济和企业业绩回暖预期带动,主力股领涨大盘,日经指数大举反弹,终盘报收于10388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135.56点,涨幅为1.32%,再度刷新今年以来的最高值,同时也创下去年10月6日以来的新高。
东证股指(TOPIX)上涨7.93点至957.51点,涨幅为0.84%。全天成交量约为19.71亿股。

  虽然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指标低于市场预期,但美股仅小幅下挫,带动东京股市震荡走高。加之汇市日元对美元比价回落至95附近,也对股市起到积极支撑,汽车和电机等出口板块纷纷上扬。午盘亚洲股市部分上扬,日经指数甚至一度上探10426点高位。
(责任编辑:王雪)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