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个国际代表团揭露在洪都拉斯严重违反人权

2009年08月06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6日讯 据来自马那瓜的消息,一个独立的国际代表团昨天揭露在洪都拉斯系统地严重违反人权。这是该代表团昨天提出的一份初步报告中说的。

  在社会运动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访问过洪都拉斯的代表团成员加布列尔说,代表团由法学家、记者、政治学家、社会学家和人权专家组成。
他们看到主要的警察负责人赫苏斯、马达里亚加等曾是3-16营的成员,1980年这个营就是镇压进步人士的的敢死队。临时政府的安全顾问霍亚曾是美国中央情报局与80年代洪都拉斯敢死队之间的直接联系人。美国前情报局负责人、前驻洪都拉斯大使内格罗蓬特在政变以前曾三次到洪都拉斯活动。加布列尔还谈到阿尔法-66和奥梅加-7的古巴反革命分子的团体可能参与了在洪都拉斯发生的行动。洪都拉斯的政变是潜伏在奥巴马政府中的人物执行布什政府时期制定的政策的结果。

  代表团调查后得出的结论是在洪都拉斯违反人权的根源是执行了公开违反保护人权的国际承诺的准则。一些控制人权的机构公开成为临时当局的同谋,无视它们的宪法和法律的职能。代表团建议保持谴责政变的坚定立场,要求恢复塞拉亚总统的职务,恢复洪都拉斯的宪法秩序。(管彦忠)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