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甬高速重型半挂车翻下路基 致一人重伤

2009年08月06日1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波8月6日电 (记者 徐小勇通讯员陈亮)今日凌晨3时30分左右,杭甬高速宁波方向91公里左右,一辆重型半挂车豫N81798翻下路基,造成一人重伤。

  由于天色较暗,交警到达现场时,还根本看不清楚翻落车辆的位置,高速路上只剩下一段被撞开的护栏,硬路肩上洒落了一些碎石块。
在手电筒的照射下,交警才发现了那辆翻到边沟的半挂车,当时一名乘客已经出来,而驾驶员卡在车厢里没能出来。交警通过努力终于将受伤的驾驶员救出了车厢,当时驾驶员头部因为受伤而流血不止,而且他也反映喘气困难,有胸闷的现象,受伤驾驶员随即被送往医院。

  交警经过现场初步调查获悉,驾驶员张某即为该车车主,当时车上装载着整箱的纺线,准备运到宁波北仑港,而车上乘客为车主的儿子,事发时正在车厢后排睡觉。

  据悉,张某驾车从江苏宜兴上高速,途中在杭州服务区做了短暂的休息后,准备到余姚服务区再好好睡一觉,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由于疲劳,在距离余姚服务区仅4公里的地方,发生了这起事故。交警初步确认张某为疲劳驾驶。

  据高速交警介绍,现场由于整辆车都坠入了路基下,施救难度很大,估计需要一整天的时间。事故并未对路面交通通行造成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