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富汗警方称美军空袭致5名农民死亡

2009年08月06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8月6日报道,阿富汗当地一名警察局长说,8月5日,美军在阿富汗南部发动了一次空袭,造成5名农民丧生,当时这5名农民正在把黄瓜搬运到一辆出租车上。

  据这名警察局局长说,这次空袭发生在当天夜里11点半,丧生的5个农民当时正要把黄瓜从阿富汗南部坎大哈市的农村运送到市区。


  但美军发言人西登斯特里克少尉说,死亡的这5名农民是武装分子,当时他们正在一辆货车内放置炸药。西登斯特里克还表示,美军将回放直升机上的摄影机拍摄的画面来确定当时的真实情况。

  据悉,美军上月规定,要限制对阿富汗境内的空袭,以来减少阿平民的无辜伤亡。由空袭造成的无辜平民伤亡已极大激起了阿富汗人民的愤怒。

  (环球在线:张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