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南航恢复执行乌鲁木齐至喀纳斯航班

2009年08月06日1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八月六日电(记者 闫文陆)记者六日从中国南方航空新疆分公司获悉,在停航近一个月后,该公司将从本月十日起恢复执行乌鲁木齐至喀纳斯往返航班。

  南航新疆分公司称,受乌鲁木齐“七·五”事件影响,乌鲁木齐至喀纳斯航班客流一度大幅度减少,该航班于七月十五日起暂时停航。
近来,随着市场客流量逐渐恢复,南航新疆分公司决定恢复此航班。

  喀纳斯是新疆最为知名的景区之一,因而成为此次事件后反映当地旅游业情况的指标景区。据喀纳斯景区管委会介绍,进入八月份以来,该景区日均接待人数已达四千人,相当于去年同期的百分之四十,较“七·五”事件后呈快速回升的态势。

  国家旅游局也表示,目前乌鲁木齐市和全区各地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正常,社会大局稳定,形势不断向好的方向发展,可保障境内外旅游者在疆旅游期间的安全。

  南航新疆分公司介绍,根据目前的客流情况,乌鲁木齐至喀纳斯航班每天一班,由波音七三七机型执行。早晨七点多从乌鲁木齐起飞,晚上九点多从喀纳斯机场返回。完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