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吉木萨尔县富通煤矿瓦斯爆炸 5人被困井下

2009年08月06日1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6日12时30分许,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富通煤矿发生瓦斯爆炸,导致正在作业的5名矿工被困井下,目前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据昌吉回族自治州党委介绍,吉木萨尔县富通煤矿为“十五”规划的年产9万吨技改矿井,6日8时30分,富通煤矿10名矿工下到矿井1000米水平工作面安装风管、水管和注氮管,12时30分许,矿井因瓦斯聚集发生爆炸,其中5名矿工安全出井,其余5人被困井下。


  事故发生后,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应急救援预案,昌吉回族自治州州长刘志勇及相关领导及时赶赴现场指挥抢救。目前,昌吉州矿山救护队正在全力搜救井下被困人员。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煤矿安全监察局获悉,目前搜救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事故原因已展开调查。(记者 刘兵)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