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石家庄塌楼事故遇难者家属拒领10万“救助”款

2009年08月06日2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石家庄塌楼事故中一遇难家属向记者出示一份空白的“救助”协议书。中新网发 翟羽佳 摄


  中新网石家庄8月6日电 (记者 鲁达 牛琳)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6日称,目前石家庄塌楼事故死者身份核实工作以及遗体认领工作均已结束,目前进入善后阶段。

  据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政府新闻发言人高敬国透露,目前17名死者的身份均已核实,死者家属辨认、认领遗体的工作也已完成。政府部门现已组成一个20多人的善后处置小组,正对死者家属进行安抚,下一步将开展对死伤者的相关救助。

  记者6日下午再次抵达事故现场时,恰遇一曹姓遇难者家属。

该家属说,他的哥哥一直在承揽此次坍塌楼房建设工程的施工队干活儿,四日事故发生时,哥哥也没有跑出来,砸在里面了。

  该家属向记者出示了一份空白的“救助”协议书,协议书上的甲方为石家庄腾飞玛钢铸造有限公司。该死者家属说,今天上午10点多,有村委会干部和乡镇干部找到他,要求他签署这份协议书。

  “来找我的村干部还有乡镇干部说签了的话就给10万块钱,但他们拿不出专家关于雷击的认定,我没有签。”该死者家属说。(完)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