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富汗两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致26人死亡

2009年08月06日2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阿富汗5日和6日连续发生两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26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警察。

  阿内政部6日发布公报说,一支警察巡逻车队当天在南部赫尔曼德省纳德·阿里区遭路边炸弹袭击,造成5名警察死亡,3名警察受伤。


  阿政府军南部地区指挥官扎齐6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5日上午,一辆满载平民的拖斗车在途经加姆塞尔区达尔维西安村时,遭预先埋在路边的炸弹袭击,造成21人死亡,6人受伤。死伤者均为平民,其中包括一些儿童。这些平民当时正乘车去参加一个婚礼。

  自7月2日起,美军与阿富汗安全部队在赫尔曼德省展开清剿塔利班武装的大规模军事行动,以期在阿大选前收复该省被塔利班武装控制的5个地区。塔利班武装则频频进行路边炸弹和自杀式炸弹袭击,试图破坏定于8月20日举行的阿总统选举。(来源:新华网 记者:林晶、颜亮 编辑:王妮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