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沿海高速盐城射阳段发生货车追尾事故 致3死1伤

2009年08月06日2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盐城八月六日电 (于从文童盛)今天清晨四时许,沿海高速盐城射阳段二〇二处发生一起货车追尾事故,一辆车牌号为鲁K二四七五六的大型冷藏车与前方车牌号为辽H九五〇七挂的大型货车追尾相撞,导致后方冷藏车内两人当场死亡,前方货车内一人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另一人受轻微伤。

  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冷藏车受损严重,车头完全变形,货箱内的食品货物散落一地,地面布满机油和血迹,车辆后方地面无明显刹车痕迹。

该路段半道已经封闭,车辆通行基本顺畅,现场来了拖车抓紧清理。

  盐城市射阳县万里行汽修厂负责清障的李经理告诉记者,他们是早上五点多接到通知的,根据判断,这类事故应该是由于车速较快加上驾驶员疲劳驾驶所致。

  盐城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沿海高速公路二大队的许警官表示,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截至目前确定三人死亡,一人受伤,责任的划分也要依据最终的结论认定。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