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投资23.57亿元兴建综合性汽车交易中心

2009年08月06日2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6日电(记者李晓玲)一座投资23.57亿元兴建的汽车城6日在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奠基。这座汽车城三年内建成后,将成为我国西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汽车交易中心,并辐射中亚市场。

  据了解,名为“广汇米东汽车城”的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100多亩,总建筑面积89.42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包括60家4S店、二手车交易市场、汽车配件中心、汽车博览中心以及汽车生态公园等配套设施。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汽车4S店集群、多功能展厅、配套服务设施、汽车检测线以及汽车生态公园为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汽车服务主题园区。预计全部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5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8000人以上。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胡伟说,广汇集团作为新疆颇具实力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积极适应国内居民消费结构升级和市场变化,全面介入汽车产业的下游服务领域,对促进边城乌鲁木齐乃至新疆的产业优化升级,增强向西开放的辐射功能,推动现代服务业和经济发展,满足各族群众消费需求将发挥重要作用。

  创办于1989年的广汇集团,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清洁能源、汽车服务、房地产三大产业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并连续8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

  汽车服务业是广汇集团重点发展的产业,自2002年起步以来,广汇集团先后投入巨资在全国11个省区市范围内新建和收购了当地影响力大、辐射力强、成长性高的汽车销售服务商和优质4S店,已经在广西、河南、重庆、河北等7个省区市组建了平台公司,经营规模迅速扩大。

  广汇集团总裁尚继强介绍说,截至目前,广汇集团已经在全国拥有300家4S店,代理销售国内外50余个汽车品牌近百种车型,综合经营规模连续三年排名全国第一。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