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加坡举行世界民航总裁论坛探讨发展机遇

2009年08月06日2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8月6日电(记者张永兴)由新加坡民航学院主办的第三届世界民航总裁论坛6日开幕,论坛期间与会者将就全球民航业如何迎接挑战和在目前经济不确定因素下获得发展机遇展开讨论。

  为期两天的论坛主题为“处于挑战时代的民航业:建立耐受力,引导复苏”。
新加坡交通部长林双吉6日在论坛开幕致词中强调了航空安全、商业可行性及航空服务自由化作为经济复苏催化剂的重要性。他说,只有所有利益攸关方开展合作,做出承诺,民航业方能走出金融危机带来的困境,并变得更加强大。

  出席论坛的国际民用航空组织理事会主席罗伯特高贝冈萨雷斯表示,面对新的环境,国际民用航空需要在战略上果断做出调整,航空业“应对危机的广度与深度将决定恢复增长的速度与效率,以及以何种方式建立应对今后衰退的耐受能力”。

  本届论坛吸引了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民航部门、机场和空中导航服务机构以及10个国际和地区组织的100多位总裁和代表参会。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