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马里反政府武装否认与澳恐怖袭击阴谋有关联

2009年08月07日0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8月6日电(记者赵卓昀)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反政府武装组织“伊斯兰青年运动”6日否认该组织与近日澳大利亚警方粉碎的一起恐怖袭击阴谋有关联。

  “伊斯兰青年运动”发言人谢赫阿里马哈茂德拉格当天在索首都摩加迪沙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称,“伊斯兰青年运动”与这起恐怖袭击没有任何关系。
他认为,澳大利亚当局是想借这一事件来“胁迫”被捕嫌疑人为“伊斯兰教的敌人”从事间谍工作。

  澳大利亚警方4日逮捕5名索马里裔和黎巴嫩裔的澳大利亚籍男子,警方怀疑他们图谋对一处澳陆军基地实施自杀式袭击。警方说,这些嫌疑人属于一个据信与“伊斯兰青年运动”有关的非法组织。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