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警方认定女孩被撞时没走斑马线 提请批捕魏志刚

2009年08月07日0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年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魏民轩再说“对不起”
事发前这两辆车停在广电集团门口,事发后两司机下车走向肇事地点,警方已采信他们的目击证词

  事故双方家属面对面

  魏民轩再说“对不起”

  □时报记者 俞琪 王振宇 实习记者 谢琼珊

  时报讯 昨天上午9点左右,肇事者魏志刚的父亲魏民轩,出现在拱墅区交警大队。

  将近中午,交警安排事故双方的亲属第一次见面。肇事者一方有父亲魏民轩,还有他的三个兄妹。芳芳的父亲、舅舅、叔公。

  “对不起,一直没有勇气面对你们。”见面时,魏民轩语气诚恳,“真的对不起。”双方谈了大约1个小时。

  午饭后,魏民轩手里拎着水果,走进芳芳父母休息的房间。他双手作揖,一直不停地说着对不起:“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芳芳母亲李福仙哭得晕厥过去,父亲啜泣着。

  “我们知道领导都很重视这个事情,对方态度也比较诚恳,我们就先回去,如有情况需要再处理我们会赶过来。”芳芳的舅舅马亦远说,大部分家属昨天返回临海。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