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独自逃生被戏称“文跑跑” 公司愿负责到底

2009年08月07日0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延伸阅读:司机独自逃生被戏称“文跑跑” 公司愿负责到底

  重庆商报消息:2岁孩子吴绍军遇难,母亲张爱玲哭得死去活来!由于过度悲伤,张爱玲已有30多个小时没有睡觉也没有吃东西。

昨日,孩子的舅舅表示,两名遇难者的尸检报告出来后,将会肇事司机和出租车公司告上法庭,以期得到一个合理、公平的结果。

  母亲:一直没有合眼和吃饭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重医附二院病房,张爱玲躺在床上,仍然不停地流着眼泪。“他最听话最乖了,我们一家人最疼的就是她。”张爱玲说,孩子本月14日就满2岁了,这次来主城是因为他舅舅想他。“我们还准备等他3岁就把他送到主城来上幼儿园。”张哽咽着说。

  记者了解到,张爱玲从出事后到现在的36个小时,一直就没吃过东西也没有睡觉,“什么都吃不下,就想我的孩子。”虽然身体状况有所好转,但张的精神状态仍很差,嘴里不停地念叨着孩子。

  父亲:简直不敢相信是真的

  孩子的父亲吴越悲伤的陪在病床边,他告诉记者,当天上午8点自己正在酉阳的家里睡觉,突然接到妻子的电话,“她告诉我孩子死了,我简直不敢相信是真的,一个活蹦乱跳的孩子就这样没了?”吴越称,他马上赶到酉阳汽车站买票赶到主城。吴越说,现在还没把孩子的死讯告诉外公,家人怕外公接受不了噩耗。

  据孩子的舅舅郭先生介绍,他们已请了律师,等到星期一尸检结果出来,就准备将司机和出租车公司告上法庭,“我们不要求赔偿多少,只希望法律给我们一个合理、公平的结果。”

  万友律师事务所向律师介绍,如果死者家属要起诉司机,最好就是以民事诉讼的方式。因为以刑事诉讼的方式起诉,对伤害的认定赔偿金额就较小。而民事赔偿金额相对比较大。在伤害已经无法挽回的情况下,他建议死者家属采取民事诉讼的方式起诉该司机。

  出租车公司:会负责到底

  昨日下午,出租车方——重庆睿拓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邹丕华和两名安全员一起来到医院,探望张爱玲和受伤的家属。邹表示,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事故,已连夜开会商讨了解决方法,公司已给予张3万元用于医药费和生活费的开销。“这是公司创立以来,第一次发生如此严重的事故,司机安全意识太淡薄!”邹称。

  “等到星期一尸检结果出来,该怎么赔就怎么赔。”邹表示,公司会对此事负责到底。

  病友家属:还算个男人吗?

  胡女士和张一个病房,对于出租车司机见死不救,她十分气愤。胡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前段时间被车撞伤送进医院,可是值得庆幸的是她遇上了好心的司机和路人,“他们没有扔下我,而是把我送进了医院。”胡女士称,她听见是司机扔下孩子见死不救后气愤不已,“这个人真是太狠心了。”

  李先生是病友家属,他说起这件事就咬牙切齿,“他一个大男人,连个娃娃都不救,还算是个男人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