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提出分手惨遭男友割喉 嫌犯投案自首

2009年08月07日0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女子提出分手 惨遭男友割喉

  犯罪嫌疑人为黑龙江籍来连打工人员,已投案自首

  昨日12时,大连湾刘屯。房东老孙(化名)阴沉着脸,拿着一大把刚撕好的红布条,给自家所有房门,全系上了红布。尤其是院子大门,更是被老孙系上了10多条红布。

老孙解释说:“辟邪,驱驱霉气。”就在数个小时前,这座平静的农家小院里,刚刚发生一起让人触目惊心的凶杀案。

  “太可怕了,屋里那个女的,被他男朋友把头给砍下来了。”一个围观的男子说。老孙不高兴地白了那男子一眼:“净传一些谣言,那女的脖子上挨了一刀不假,但没你说的那么玄。”

  一间房

  这对恋人刚住进刘屯一个多月

  “他俩是黑龙江人,老家在一个地方,一块出来打工,6月份才租下老孙家这间房,搬到这里来。”也在附近租房的姜某说,“这两人的年纪大概都是21岁,男的好像是在电厂里干拉电缆线的活儿,女的干啥不知道,他们俩搬来的时间太短,我们都还不太熟悉。”

  孙家靠近院门的一间小房,房门紧锁,这间房,就是案发现场。“白天大家都要出去上班,很少能遇着。他们两个人话不多,我跟他们也没怎么交流过。”突然出了这起意外,让老孙的心情很糟糕,“我连他们两个人叫什么名字都记不住,所以你们别问了,问我也不知道。”

  一场雨

  事发时没人听到屋里有争吵声

  “如果没弄错人的话,我前天晚上应该是见过这个女的。”家住附近的王某说,“当时她到附近一个小商店里去买酒,然后还打了一个电话。那个女的打完电话离开不久,他男朋友就跟过来了。他找人家小商店的老板,要求查一下她女朋友刚刚是在给谁打电话,后来不知查没查到。”

  昨日清晨,大连湾下了一场雨。“可能是因为下雨的原因,他们两个没有去上班。”房东老孙说,“具体时间我也记不清了,大概是10点多钟,那个男子突然跑进我屋子里来,他说他杀了人,要报警,我就赶紧把电话借给他了。”

  在出事之前,周围邻居没有人听到过什么争吵和打闹声,就连一直在家的房东也没有听到什么异常的动静。“我昨晚喝了点酒,今天睡的特别死。”老孙说。

  一段情

  不舍分手宁肯刀杀亲爱的女友

  “女的躺在地上,身上全是血,太可怕了。”姜某说,他听说这里出事了,就跑过来看了一眼,“那男的下手太狠了,那一刀下去,把女朋友的脑袋都快砍掉了。到底能有多大的深仇大恨?怎么至于这样呀!”

  犯罪嫌疑人报警后,警方迅速赶到,并封锁了现场。

  “就因为那女的提出要跟他分手,他不干。”一位知情人说,“他舍不得跟女朋友分手,却又不知道该怎么挽回这段感情。于是,就动了凶念……”

  “死者家属现在正从老家往大连赶,你说说,仅仅因为一点感情摩擦,举刀就把人家女孩儿给杀了,家属该伤心成什么样?这男的太不成熟、太狠心了。”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首席记者翟丙军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