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使刘贵今6日访问乌干达

2009年08月07日0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坎帕拉8月6日电 正在乌干达访问的中国政府非洲事务特使刘贵今6日在坎帕拉会见了乌干达外交部长库泰萨。

  刘特使表示,中乌传统友谊深厚。近年来,两国在政治、经贸、文教等各领域的合作不断深化,在国际事务中保持密切磋商和配合。
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乌关系,愿与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库泰萨表示,乌干达非常珍视乌中传统友谊,感谢中国在经济发展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以来,中国在资金、经贸合作和其他领域给乌提供了大量帮助。乌对此表示感谢。

  双方还就苏丹达尔富尔等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

  乌干达是刘贵今此次非洲五国访问的最后一站。之前,他访问了埃及、摩洛哥、塞内加尔和尼日利亚。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