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男子室内被杀女子裸奔呼救续:嫌犯成都落网

2009年08月07日0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于杰)7月25日,丰台青塔小区11号楼内一男子被杀,被害者女友受伤。昨天丰台警方披露,嫌犯黄某在成都落网,黄某与被害者女友是网友,抢劫不成行凶杀人。

  7月25日中午,青塔小区11号楼内一女子没穿衣服浑身是血冲出楼道,随后楼内跑出一持刀男子,并迅速逃离小区。
警方赶到时发现该女子居住的屋内一男子死亡。据警方调查,死亡男子是该女子男友,二人租住在此,而持刀男子是该女子网友黄某。

  丰台刑警及青塔派出所民警和市局刑侦总队组成的“7·25”专案组对此案展开调查。经现场勘察和受伤女子提供的情况,专案组认定该女子网友、四川籍来京男子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专案组根据调查,发现黄某已逃离本市,根据其逃跑路线迅速赶赴唐山、河南、四川等地对黄某展开抓捕。7月31日晚9点,在四川省成都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在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

  黄某供认,今年7月,黄某通过互联网聊天认识了受伤女子,在与该女子见面后抢劫其笔记本电脑时,遇到该女子及其男友的反抗,黄某对二人行凶后逃离现场。案发时的其他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