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子大战寿司”爆红 被视为中国动漫新希望

2009年08月07日0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包强亮相
包强亮相

寿司侠出场
寿司侠出场

连连出招
连连出招

  “包子厌倦了饮食业,投身娱乐圈发展,开起了演唱会?”“为了向李小龙致敬,千里迢迢前往日本挑战寿司侠,打得寿司满地找"鱼籽"?”近日,两段CG动画短片《SuperBaoziVSSushiman》(《超级包子大战寿司侠》,简称《超级包子》)和《DragonFist》(《包子龙拳》)在国外一家集合了众多设计先锋的视频网站上,以原帖50多万的点击率,瞬间爆红,并迅速被国内各大视频网站强力转载。


  这个有着超高制作水平的短片,并不是国外山寨中国元素创作的“包子”,而是由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的中国人孙海鹏一手创建的“包强家族”。难怪所有看完短片的人都纷纷惊叹“中国动画有希望了”!

  滑稽包强打得寿司侠满地找“籽”

  SuperBaozi,中文名“包强”,是个厌倦了饮食圈渴望到娱乐圈发展的包子,凭着排山倒海的激情和荡气回肠的毅力学会了K歌和双截棍……

  在《超级包子大战寿司侠》中,动画主角“包强”耍起了双截棍,在一场超级大战中独自面对数名日本寿司侠,随着“包强”一拳砸烂日本武馆的招牌,寿司首先展开了攻势,鱼籽寿司侠在耍完几个气势恢弘的动作后,一不小心头上的一粒鱼籽掉了下来,开始表情超酷的寿司侠于是摸摸爬爬地战栗着去把鱼籽捡起来,整个动画出人意料地有了周星驰式的喜剧效果。

  而“包强”则摆出一副武林高手的气势,对寿司侠的挑衅不屑一顾,以静制动,在电光火石的一瞬间连连出招,将其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甚至将对方头上的鱼籽打落了一地,而最后寿司侠趴在地上满地找“鱼籽”的情节设计,也充满了黑色幽默的味道。在片尾出现的文字中可以看出,孙海鹏制作这个动画的初衷是为了纪念已经逝世的一代宗师李小龙,表达他对李小龙的崇敬之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