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包子大战寿司”爆红 被视为中国动漫新希望

2009年08月07日0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最后一击
最后一击

打完收功
打完收功

满地找"籽"
满地找"籽"

  网友惊叹

  看到了中国动画的希望


  这两个短片正式发布后,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众多动画业同行纷纷称其为“天人之作”。而这位被称为“天人”的制作者也迅速被网友“人肉搜索”,他正是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的孙海鹏,这位非科班出身的年轻人做出了一件让所有业内人士瞠目结舌的作品,完成了所谓中国动画业“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独具匠心的设计,精益求精的细节,难怪众多网友在看完这个短片后,都称“这个动画已经达到世界级水平”,说在孙海鹏身上看到了“中国动画的未来和新希望”。


  创作者说

  灵感来自周星驰的电影


  《超级包子》在网络上迅速蹿红,强大的网友通过“人肉搜索”找了“包子爸爸”——孙海鹏,武汉人,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目前从事动画行业。

  孙海鹏告诉记者,火爆网络的《超级包子》还将继续延续下去,而且还会做成精品动画。至于说能否真正的开始商业运作,就看有没有合适的机会了。

  “包子”的创意,最早来源于孙海鹏2004年做的“包子唱”的动画,那只是练习,“后来我打算做些成熟的作品,选了很多题材都不合适,突然想到了这个动画,觉得题材其实蛮有意思,所以就开始完善”。

  这两个动画都是孙海鹏自己独立完成的,从策划到完成,用了两年的业余时间。 (据《成都晚报》)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