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路面积水淹死乘客续:出租公司称已赔6.4万

2009年08月07日0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重庆时报》报道,5日,重庆一出租车被积水淹没,两名乘客溺亡,司机被警方刑拘。昨天,肇事车所属公司负责人称,司机系临时顶班,公司已赔付6.4万元。

  昨天,肇事出租车所属的睿拓出租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虽然交警部门调查结果还没出来,但根据各方面听到的消息初步判断,司机存在处置不当的情况。
”该负责人表示,公司已经垫付了3位伤者的全部医疗费用,约9000余元,并向两位死者的家属分别预支了3万元及2.5万元的前期赔付费用。据该公司称,肇事车司机文辉去年8月14日到公司开车,今年2月18日离开。原因是他不愿意自己交一部分社保。事发当天文辉是临时顶班(由车辆主驾和副驾自行聘请,不在公司管理范围)。

  另据文辉妻子说,家里基本靠文辉开出租车挣钱,文辉开车还是很稳的。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