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彦斌撞车逃逸续:伤者向警方求情 望从轻处理

2009年08月07日0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伤者为胡彦斌向警方求情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歌手胡彦斌日前在上海召开记者会,公开向其驾车撞伤的出租车司机及两名乘客道歉,并表示愿承担所有相应责任。昨天有媒体报道警方已下达了事件的处理结果,根据事故的实际情况,胡彦斌将被处以行政拘留。

与此同时,胡彦斌积极认错的态度得到3位伤者的集体谅解,对方主动提出希望警方能从轻处理此事。

  6月25日凌晨2时左右,胡彦斌驾车在回家途中撞到一辆出租车,致车上司机和两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此事被媒体曝光后不久,胡彦斌选择召开记者会致歉。胡彦斌和唱片公司金牌大风都承诺一定会承担所有的赔偿责任。由于胡彦斌一直积极与伤者沟通,认错态度也很诚恳,受伤的出租车司机主动予以原谅,并希望警方能从轻处理此事。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