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标准高水平加快开发建设努力成为科学发展的示范区

2009年08月07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武志成)滨海新区工委8月6日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对天津工作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研究讨论《滨海新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建设科学发展示范区的实施意见》。
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工委书记何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在全市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胡锦涛总书记再次就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做出重要指示,提出“五个下功夫、见成效”的明确要求,希望滨海新区努力建成科学发展的示范区。这是在当前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推动科学发展的大背景下,对滨海新区发展目标的新概括、功能定位的新提升,是对滨海新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巨大鼓舞和鞭策,为进一步加快开发开放、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下转第2版)

  (上接第一版)

  何立峰说,滨海新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要明确“科学发展示范区”和“龙头带动作用”的具体内涵、目标任务和实现途径,在完善体制机制、扩大对外开放、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打造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生态宜居新区、改善民计民生、服务区域发展等方面做出示范、当好龙头,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要讲究策略方法,坚持先谋后动、动则必成,正确处理先为与后为、多为与少为、快为与慢为的关系,讲求积极平衡和综合平衡,创造性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务求取得实际成效。要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拼搏精神,珍惜机遇,身先士卒,忠诚履职,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为加快滨海新区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政治保证。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打响“十大战役”,狠抓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达产,强化招商引资,完善政策体系,维护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确保下半年好于上半年、今年好于去年,不辜负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对滨海新区的殷切期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