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挑战大众Tiguan 福特Kuga 1.6T有望引入(组图)

2009年08月07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与福克斯同平台的福特KUGA三门版都市SUV已于日前正式上市,其在动力系统方面配备了ecoboost1.6T涡轮增压引擎和powershift双离合器。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福特中国CEO葛致诺先生曾公开表示:2010年将会有两个新技术引进中国市场,分别是ecoboost和powershift。

  目前除福特KUGA都市SUV外,福特旗下仅有09款林肯MKS和福特Flex搭载此动力系统。由于09款林肯MKS和福特Flex引入条国内的可能性比较小,所以配备ecoboost和powershift技术的福特KUGA都市SUV明年引入国内可能性较大。
与此同时,搭载1.4TSI和1.8TSI的大众Tiguan也将于年底在上海大众投产,这也促进了福特KUGA入华的速度。

  福特KUGA很大程度地继承了iosisX概念车的外形尺寸和基本动力性能,福特KUGA的动感线条、充实的外表和有力度感的形象充分地反映了其“动感设计”的理念。例如,梯形的前格栅、提升的腰线、上挑的后窗和富有活力的后掠式前照灯。

  在设计福特KUGA时,为确保车上5个人的舒适性,将iosisX上双门跑车一样的车顶做了细微的抬高处理,使得KUGA的内部空间更加舒适。

  实用性方面,福特KUGA的行李箱可以通过可分式尾门打开,加上分置的后灯,保证了行李箱最大的满载宽度,足以轻松地装卸行李。

  福特KUGA共推出配置前轮驱动系统和全轮驱动系统的两款车型,其中采用全轮驱动系统的车型将采用全时Haldex设置。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