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银行职员闹罢工要求加薪

2009年08月07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印度各城市约100万名银行职员6日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全国性罢工,他们要求加薪并得到更好的社会保障。

  由印度银行论坛联盟所发起的这次全国性银行业罢工,是在劳资双方就加薪问题谈判破裂的情况下开始的。罢工者要求在现有的工薪水平上增加20%,但代表资方的印度银行联合会只同意加薪17.5%。
罢工组织者表示,在社会生活成本不断上涨的情况下,银行职员无法维持中等的收入水平,这对他们的职业荣誉感造成了挑战。此外,罢工者还要求在退休后得到更好的社会保障。

  印度各主要国家银行、私立银行都参加了此次罢工活动,但一些外资银行没有加入。罢工期间,印度各地的主要银行均停止了一切业务,连街头的自动取款机也停止工作,罢工给人们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